公示信息表-蒙古团组

编辑: 来源:国交处 添加时间:2019年08月30日 15:38

 

因公出国(境)信息公示

团长姓名和职务

翁心刚 副校长/教授

出访国家(地区)

蒙古

出访时间

201984

人数

3

天数

5

境外邀请单位及单位简介

应蒙古国国际贸易物流中心管委会的邀请,我院副院长翁心刚教授带队赴蒙古国乌兰巴托蒙古国国际贸易物流中心访问。蒙古国国际贸易物流中心(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LOGISTICS CENTER )是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标志性政府项目。总占地面积130公顷,集国际贸易集散中心、物流基地、交通客运枢纽、汽车贸易中心、保税仓储、配套服务商业中心等功能的国家级大型市政工程项目。

 

 

出访任务

主要出访任务是:(1)开拓“一带一路”沿线重要睦邻国家的合作渠道,全方位贯彻落实“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与睦邻国家蒙古国政府、企业等建立友好交流关系,签署合作交流协议,为后续深化合作奠定基础;(2)了解蒙古国相关企业行业政府在职人员培训需求,尤其是符合我校物流、经济、金融等特色专业的人才培养定制,探索符合蒙古国实际的,符合“一带一路”框架的多维度的行业、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3)宣传我院办学特色和经验,扩大我院优势专业国际影响力。

 

经费来源及财政审核情况

学校团组出访经费

出访途径城市

乌兰巴托

本单位参团人员情况

姓名

职务(职称)

姓名

职务(职称)

翁心刚

北京物资学院 副校长/教授

韩振节

基建办公室主任/助理研究员

王守新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助理研究员

日程安排

第一天

由北京搭乘国际航班飞往蒙古乌兰巴托

第二天

上午:访问蒙古国国际贸易物流中心管委会。与分管建设规划的中心主任   KH.OLIMPIAD先生及相关领导见面会谈。

下午:走访交通客运枢纽、汽车贸易中心。

第三天

上午:访问国际贸易集散中心和物流基地,与负责人   NARENGEREL开展会谈合作交流,了解蒙古国相关企业行业政府在职人员培训需求,商谈相关人才培养定制方案,加强深度合作,并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下午:考察蒙古国城际交通现状和未来规划。

第四天

上午:在国际贸易物流集散中心领导带领下调研其汽车贸易中心物流调配管理处。

下午:考察汽贸中心员工培训基地,调研其物流调配现场规划实施情况。

第五天

乌兰巴托返回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