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居留许可延期或变更

编辑: 来源: 添加时间:2013年04月23日 00:00

 学校允许学生申请的居留许可有效期通常为半年或一年,居留许可有效期到期前,需要办理延长手续。

申请办理居留许可延期手续的程序如下:

1.    完成新学期报到注册,交纳新学年学费。

2.    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办理《签证居留许可申请表》。

3.     携带以下材料到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居留许可延期:

o    本人护照(及有效的居留许可页);

o    临时住宿登记证明;

o    盖有学院公章的《签证居留许可申请表》;

o    两张护照规格的照片(淡蓝色或白色背景)。

学生可以把材料交给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老师统一办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委托商联公司代理其到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居留许可,手续费100元(此项费用由委托的商联公司收取)。

在居留许可有效期内,如果居留许可上的项目发生变化,例如更换护照、住宿地址变化等等,需要及时通知办公室,并在10内到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变更手续。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