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拿大高校

编辑: 来源: 添加时间:2013年05月16日 00:00

 美国

一、 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校区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创立于1965年,是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系统23所分校之一。学校位于美国发展最快的南加州内陆帝国地区,很多先进的和成长型的公司、大学、服务性组织以及政府机构都在内陆帝国。圣杯纳迪诺市距离洛杉矶市80公里,前往洛杉矶、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等都非常方便。

学校有5个学院,7 0多个专业和学位证书供学生选择,其中,艺术、商务、化学、计算机科学、环境健康科学等诸多专业都经全国性的专业机构认证。

至2013年,学校已连续九年在“最佳大学”地区版中被《普林斯顿评论》列在“西部最佳”的名单中。2013年,学校商学院再度名列于《普林斯顿评论》中全美最佳商学院。

二、 阿卡迪亚大学

阿卡迪亚大学始建于1853年,是一所高等私立综合性大学。学校坐落在距离宾夕法尼亚中心城市费城仅25分钟车程的Glenside,到纽约城也仅需2小时。校园占地面积71英亩,颇具特色的是学校的校园也同时是美国国家历史地标性建筑Grey Towers城堡所在地。

学校提供超过65个本科和研究生学位项目,开设的学科有工商管理、经济学、计算机科学、数学、教育学、艺术类、人文类、科学保健类和社科类的专业课程以及各类交叉学科。阿卡迪亚大学连续6年来被列为美国北部一流的大学和学院之一。著名的《普林斯顿评论》将阿卡迪亚大学列为中部亚特兰大区域前10%的高等教育机构。

阿卡迪亚大学非常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本科阶段外派学生出国学习交流的次数位居全美第一,硕士期间位居全美第二十位,每年约有3000多名学生参加其组织的海外项目学习。

三、 伍德伯里大学

美国伍德伯里大学校成立于1884年,该校于1987年移建到位于洛杉矶北面风光秀丽的卫星城——伯班克市至今。占地22英亩的伍德伯里大学校园位于伯班克住宅区内的维杜沟丘陵,驱车20分钟可到达洛杉矶市区,四周的摄影场有迪斯尼,华纳兄弟影片,梦工厂SKG等。

学校可授予文学,理科,艺术类,建筑类学士学位,拥有动漫设计、时尚设计、市场营销等特色本科专业以及工商管理硕士、房地产发展硕士和组织领导硕士等研究生课程。

 加拿大

圣玛丽大学

圣玛丽大学始建于1802年,至今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公立大学之一。大学位于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东部沿海大学城—哈里法克斯市,该市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的经济、金融、文化和教育中心,其所在的新斯科舍省毗邻作为美国东海岸,邻近波士顿、纽约、费城、华盛顿特区等著名城市。

学校是新斯科舍省第二大的大学,下设文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和教育学院,提供诸多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课程。大学商学院在大西洋岸地区首屈一指,始建于1934年,1992年由北美地区著名的企业家Frank H.Sobey资助,并改名为Frank H.Sobey商学院,,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唯一可授予工商管理博士学位的商学院,也是加拿大唯有的通过AACSB认证的十三所商学院之一。

圣玛丽大学在加拿大麦克林杂志大学排名榜中名列综合类最佳,最具创新性等项排名前五位。圣玛丽大学获得的研究项目和奖项的数目位于加拿大大学的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