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西兰高校

编辑: 来源: 添加时间:2013年05月16日 00:00

 澳大利亚

南澳大学

南澳大学成立于1991年,其前身是由南澳理工学院和南澳高等教育学院的三个校区合并而成,是被澳大利亚政府指定的高等教育品质保证委员会列为澳大利亚一流大学,是南澳最大的大学。该校位于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城市风光秀丽,位于滨海的平原上,后方为阿得雷德山,气候为地中海型气候,夏季干爽,冬季短暂多雨。

学校目前有6个校区,21000多名正式注册的学生和2000多为教职员工。下设四个学院,包括商业企业学院,信息技术、工程与环境学院,教育、文学与社科学院和健康科学学院。并提供超过300个学位课程,科目广泛如商业,法律,教育,艺术,社会科学,信息技术,工程和环境等。

南澳大学因其与工业界合作的研究成果连续成为澳大利亚优秀的大学之一,2011年被评为澳大利亚四星级的大学,2011年美国新闻报世界最好大学排名世界第256名。

新西兰

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

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建于1986年,是新西兰政府所属的国立高等学院,也是新西兰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校园环境优美,两个市区校区分别位于首都惠灵顿的中心商务区,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的皇后大道;两个郊区校区:Porirua校园位于迷人的Porirua海港,距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北部仅20公里,新建的Kapiti校园距Porirua校园仅30分钟路程,环境有如乡间的田园

学校设有文学院、商学院、健康学院、服务学院、贸易学院等学院,提供的课程包括应用艺术学士、新闻学、商业学、会计学、管理学、营销学、工程学、英语等,所授课时从18个星期到3年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