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Better English, Better Life”提升新生英语能力讲座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为贯彻落实学校 “十四五”时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发展规划要求,构建大学1-4年级不断线学生出国能力提升平台,全力扩大境外学习经历学生比例,增强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国际交往沟通能力,全面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化学习能力提升服务办公室为有意赴海外学习或希望提高英语水平的新生同学开设“Better English, Better Life”英语能力提升课程。欢迎各年级本科、研究生同学参加!

预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扫码入群:

课程安排:

时间:9月15日至9月30日(具体时间安排请参阅下面表格),共4次课。

地点:崇德楼501

授课教师:Irene Florente(美国)、Lisa Shipley(美国)

时间

课程内容

9月16日

周四上午10:20-12:00

Show love(Lisa)

9月17日

周五上午10:20-12:00

College life and hopes(Irene)

9月23日

周四上午10:20-12:00

Humans and robotics/robots(Lisa)

9月27日

周一下午15:30-17:10

Holidays and festivals(Irene)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