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通过迪肯大学了解澳大利亚教育与文化”讲座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为贯彻我校“十四五”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发展规划要求,加快和扩大我校教育对外开放规模,提升国际合作层次,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应用型高端人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积极开拓与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的合作,持续开辟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渠道。学校近期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开展密切合作,并挂牌成立“迪肯大学项目合作办公室”,设在崇德楼515迪肯大学协理副院长沈伟先生也被我校会计学院聘为客座教授。为满足物资学子们海外继续深造的需求,学校特举办通过迪肯大学了解澳大利亚高等教育与文化”讲座。届时也将向同学们介绍一些实用搜索网站,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各类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加!

一、时间

2021年10月13日(周三)上午10:00

二、地点

崇德楼501教室

三、主题

“通过迪肯大学了解澳大利亚高等教育与文化” 

四、主讲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吕一楠副处长、外事专办员王凌

吕老师和王老师皆有海外留学背景,办理我校学生出国项目多年,可为不同专业、不同出国意向的同学制定出国计划,并就语言要求、学习费用、申请材料等进行现场答疑。

五、预报名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凌

办公电话:69521172

手机号:13717945185(同微信号)

办公地点:崇德楼502

六、学校基本情况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始建于1974年,坐落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洲,以澳大利亚第二任总理阿尔弗雷德·迪金(Alfred Deakin)的名字命名,是一所由联邦政府投资承办的顶尖公立大学、澳洲五星大学。迪肯大学设有商学院健康学部艺术人文与教育学部科学工程和建筑环境学部。迪肯大学商学院同时拥有AACSB和EQUIS认证,并且CPA、ACCA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与澳洲政府、世界五百强企业、四大会计事务均为合作伙伴。迪肯大学分别在墨尔本、吉朗、瓦南布尔拥有四大实体校区,现拥有在校学生七万多名,是澳洲学生规模最为庞大的大学之一。

相关排名

2022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275位

2021年QS世界年轻大学排名第31位

2021年QS体育科学全球排名第6位,护理专业全球排名30位,教育专业全球排名31位,会计与金融专业全球排名93位

2021年ARWU法学全澳排名第3位,金融学全澳排名第6位,经济学全澳排名第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