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各院(部)提交2022年聘请外籍教师计划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快和推进我校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更好地实现“十四五” 时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发展分规,学校启动下一学期的外籍教师聘任计划的申请工作。现请各有关单位协助完成计划的申报。

(一)申报原则

根据《北京物资学院外国专家管聘办法》的相关要求,外教外专的聘请按照“按需聘用、保证质量、讲求实效、确保安全”的原则进行计划管理。请各院(部)根据本部门教学任务、教师岗位设置和实际聘任情况申报。用人部门负责按照教学计划和工作需要安排外籍教师工作任务,将外籍教师纳入本部门教师统一管理并对外籍教师的教学质量实施监控。如发现问题,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及与外籍教师所签署合同认定和处理。

(二)申报流程

请各院(部)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提交下一学期外籍教师聘任计划申请, 填写《外籍教师年度计划申请表》(见附表1)

我校现有3名长期外籍教师,下一学期各院(部)如有聘请外籍教师授课的需求,请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提交申请,填写《北京物资学院聘请外籍教师申请表》(见附表2)

(三)申报方式及时间

请各单位将上述填写好的纸质版表格送至崇德楼50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gjzx@bwu.edu.cn邮箱。

报送截止时间为11月26日星期五

(四)联系人

党鑫野,89534111,办公室崇德楼50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