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信息

国际处关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科硕士预备项目(3+1+1/2,MBPP)宣讲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各位老师、同学: 

    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下午2点,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本硕项目宣讲会将在崇德楼501房间举行,请感兴趣的师生关注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2月5日

 

一、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介绍

加利福尼亚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简称UCR)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河滨市,距离洛杉矶一小时车程。

根据U.S. News&World Report, UCR被列为百所顶尖大学之一,而UCR商学院则荣获A级AACSB认证,U.S. News中的百强商学院。同时,UCR商学院是十大分校中最大的商学院,拥有15000名校友,学校的校友数量更是超过了10万人

UCR商学院的硕士课程全美领先,内容涵盖广泛且富有挑战性,学生可自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方向,在学生顾问的帮助下安排课程,从而契合个人职业发展目标。 A.加里·安德森管理研究生院拥有全日制MBA,Professional MBA,会计硕士(MPAc)和金融硕士课程以及博士项目。UCR商学院本科和研究生课程一直位列全顶级

二、项目介绍

MBPP全称商科硕士准备项目(Master of Business Preparation Program),项目通过在UCR一年左右的高阶商业课程活动等方式,帮助你进入理想的商学院。完成MBPP课程后,你可以选择留校继续攻读商学院的工商管理(MBA),金融或专业会计硕士。此外,我们将在MBPP课程中进行GMAT考试的辅导,协助学生完成UCR硕士项目的申请提交。在UCR成功完成一年的商业硕士准备课程学术学习并符合UCR的GMAT或GRE要求的学生将有资格申请UCR或世界任何大学的商学院。

· 三年在物资学院完成本科课程学习

· UCR本科一年课程

· 1年或2年硕士课程

· 根据北京物资学院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协议,完成UCR本科一年课程的学分转回我校,符合我校毕业要求和学士学位申请标准的同学,将获得北京物资学院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

 

1. MBPP项目7大专业:

来自会计、金融、营销、管理、管理信息系统、供应链和商业分析专业的同学可以申请。

2. 研究生专业三大方向:

MBA工商管理硕士

AGSM商学院向各位申请人提供全日制MBA和Professional MBA两种选择,两类MBA课程内容相同,教学资源相同,在一起参加课程学习。MBA课程共计20个课程,共计80学分。

MBA项目适合于已有工作经验并想在两年时间拿到研究生学位的学生,该项目为商业组织的战略管理提供全面的框架,它允许学生灵活选择各种功能领域的课程,旨在提供最适合的MBA学习体验。

 MFIN 专业金融硕士

本课程适合于喜爱探寻数字背后商业机遇,立志在金融领域有所建树的学生报考。史无前例的金融创新和监管制度的变化,使业界对能够创造性地解决实际问题、金融专业经验丰富的高端人才的需求急剧增加。本课程意在通过培养学生的金融直觉,提高学生各种盈利非盈利组织的金融管理的领导力和影响力,再通过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认证财务策划师(CFP)或其成员全球风险专业人员协会(GARP)开启在金融界的个人职业生涯,逐步使学生掌握全美乃至国际水平的金融实战能力。

MPAC 专业会计硕士

本课程适合具有批判性思维和优秀解决问题能力的学生报读。随着全球商业环境的极速变化,市场急需一批具有创造性且能够有效解决商业管理问题的财会类人才。课程提供注册会计师(CPA)、认证管理会计师(CMA)、内部认证审核员(CIA)、认证信息系统审计员(CISA)资格所必备的知识。学院会计硕士毕业生100%拿到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美国平均通过率仅40%)。同时,学生们也有机会和杰出的学者、经验丰富的从业者共同研究学习各类项目,使理论知识转化为技能。

三、项目优势

1. 和美国本土学生一起上课,提前适应研究生学习氛围。

2. 七个专业方向的培养计划。

3. 选课时充足的课源位置保证。

4. 一对一名校研究生辅导,协助完成申请材料。

5. GMAT/GRE无限上机练习和3次模考机会,以及可选在校的GMAT/GRE课程。

6. UCR研究生申请免除语言成绩。

7. 125美金研究生申请费减免。

8. 研究生高额奖学金机会(MBPP学生比其他申请者在UCR的奖学金平均多30%)。

 

四、MBPP项目学费

$25,000 (注:UCR本科国际生学费为4.6万美金/年,MBPP学生享有学费优惠) 

 

五、项目奖学金机会(MBPP Elite)

MBPP学生在开学后,在满足学术能力和领导力考核后,可申请加入MBPP Elite。MBPP Elite入选者在申请UCR研究生时可获得高额奖学金承诺:

MBA项目奖学金可高达学费80%-100%

MPAc项目奖学金可高达学费30-50%

MFin项目奖学金可高达学费30-50%

 

六、录取要求

1. MBPP学生必须已完成3年的学士学位课程,绩点3.0以上。

2. 托福550,iBT 80,雅思6.5或者通过UCR在中国举办的ACCUPLACER考试。

 

七、申请截止日期:每年5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