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2019年暑期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分认定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编辑: 来源:国交处 添加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1:41

各位同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邀请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Cole Harry老师于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下午3:00在崇德楼501为大家介绍2019年暑期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分认定项目,请感兴趣的同学届时准时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2月4日

2019年暑期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分认定学习项目介绍

一、大学简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简称UC Berkeley)成立于1868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级顶尖名校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拥有百年历史的小城-伯克利市。该校是加州公立大学系统10所分校中最老的一所,也是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创始会员之一。

其图书馆共有3座主图书馆、24座分科图书馆及11座附属图书馆,藏书超过1,000万册,是北美地区第四大的图书馆。伯克利学术研究水平非常坚厚,拥有全美最多数量的顶级专业,学校历史上共有诺贝尔奖得主66名,图灵奖得主15名,菲尔兹奖得主7名,麦克阿瑟奖得主45名,普利策新闻奖得主11名。6种化学元素为伯克利科研人员发现,其中的(Berkelium)更以伯克利命名。伯克利每年培养的杰出人才在过去的100多年来,为美国社会及世界做出了杰出贡献。在其所拥有的100多个子学科里,有众多世界级的学术大师,教授中有136位美国科学院院士,和91位美国工程院院士。该校与斯坦福、哈佛、麻省理工一起,被誉为“美国社会不朽的学术四脊梁”。同时,也是30多所“公立常春藤”院校中的旗舰大学。

二、项目优势

Ÿ 2019 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Berkeley排名:第4名

Ÿ 学生将作为UCB全日制学生注册,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与世界各地顶尖学者及学生进行脑力激荡;

Ÿ 本科学生及研究生学生均可修读对应阶段的UCB专业课程,获得学分及成绩单,并有机会获得老师推荐信,为之后申研就业助力;

Ÿ 6周项目需要修读2门课程,最低修读5个学分;

Ÿ 学生可以选择UCB暑期学期开放的所有课程,包括哈斯商学院课程;

Ÿ 持F-1学生签证入境,为之后再赴美国留下良好入境记录;

三、课程注册

700余门课程向学生开放,其中包括人类学、化学、工程、历史、音乐、统计和生物统计等多个优势专业学科。

特别提醒:暑期课程注册采取先到先得原则,请同学们提前做好相应安排,尽早取得语言成绩,抢占课程。

四、项目时间

2019年 7月8日至2019年8月16日 共6周

2019年 7月29日至2019年8月16日 共3周

五、报名条件

Ÿ 申请资格: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Ÿ 英语水平达到以下条件之一:

- 托福最低要求:iBT80

- 雅思最低要求:6.5

- 大学英语四级:493

- 专业英语四级:70

六、项目费用:

六周课程: 8,000美元

三周课程5,620美元

以上为2018年实际发生的费用,2019年费用以海外大学公布后为准

包含:项目申请费、学费(6周项目5个学分,3周项目3个学分)、住宿费用(6周项目校内公寓标准双人间,3周项目三人间费用为基准)、Meal Plan(6周项目528 points,3周项目264points)、校方统收杂费及项目管理费用。

不含:若实际修读学分超过最低选修学分数,则多出的学分部分按照学校的学费标准补缴学费、往返国际机票、签证费用、个人生活费。

七、住宿安排

UC Berkeley学生宿舍,标准双人间/三人间,配有床、衣柜、书桌、空调、网络。宿舍由校方宿管部门统一管理,最大程度保障学生的安全。

八、项目收获

UC Berkeley官方成绩单

UC Berkeley教授推荐信(表现优异者可有机会获得)

世界顶尖大学的学习体验

英语能力和专业能力的绝对提升

多元文化的碰撞

九、报名截止时间及报名方式

2019年4月1日

填报《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报名表》

郭老师,崇德楼506办公室,89534412,8953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