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物资学院——加拿大卡普顿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宣讲的通知

编辑: 来源:国交处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09日 09:05

各位同学:

加拿大卡普顿大学中国办公室将于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14:30-15:00崇德楼501房间就加拿大教育制度及卡普顿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进行介绍及现场交流,欢迎对此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0月9日

 

 

     

加拿大卡普顿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项目简介

 

一、卡普顿大学简介

  加拿大卡普顿大学(CAPE BRETON UNIVERSITY)是加拿大的一所公立大学位于大西洋沿岸的海滨城市新斯科舍省悉尼市,距离多伦多飞机2个小时左右行程当地文化丰富、气候温暖、交通便利,内陆机场距卡普顿大学仅几分钟路程。下设4个学院,分别是文学院、理工学院、商学院和专业性研究学院。大学的教学模式在加拿大为首创,融文学、理工、科技贸易于一体。卡普顿大学是加拿大最受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卡普顿大学的教育理念是提供有关联、有意义和循序渐进的课程,商学院的MBA课程(区域经济发展方向)是北美独一无二的。开学时间为每年1月、9月全日制授课方式。2006年加拿大公立大学毕业生满意度评比,教学质量全国第一2013年加拿大公立大学毕业生满意度评比,大四学生满意度排名全国第一;教师和学生比例为1:16,加拿大最小。(数据来自麦克林杂志)

 

二、“工商管理硕士——区域经济发展方向”简介

卡普顿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区域经济发展方向提供前沿课程,包括除了传统MBA项目中的课程,更着重于经济发展、领导力、管理和应变管理,为在当地和全球社区的创新提供先进的商业知识和技能。为学生职业生涯的开始和专业人士的职业发展提供了选择。有数据证明,加拿大卡普顿大学的MBA-区域经济发展特别吸引人的特点之一就是加拿大其他地区对此项目毕业生的需求。卡普顿大学全体教师除了持有很高的学历,还在教学,商业和区域经济发展方面有很强的背景,其中包括久负盛名的加拿大最高荣誉勋章的获奖者。

 

三、项目介绍

我校商学院、物流学院、信息学院、法学院、外语学院学生可于大四上学期提出申请,满足申请条件后可于大四下学期开始进入加拿大卡普顿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学习,最快16个月可完成课程。

 

四、项目要求

1、可如期获得北京物资学院毕业证、学位证;

2、专业课成绩75分以上;

3、托福80分或雅思6分或通过卡普顿大学的英文能力测试及面试;

4、GMAT550分或参加卡普顿GMAT能力测试以及面试

 

五、费用明细

专业课学费(2 年) 55576 加元;生活费 6600-12000 加元/年 ;学校允许学生提前修满学分, 最快 16 个月可完成学业,节约经济成本。卡普顿大学中国办事处将专项奖学金,金额分别为20000元、10000元、5000元人民币,用于奖励GPA及英文水平高的申请者。

 

六、项目优势

1. 加拿大公立大学,学历得到广泛认可;

2. 专业课和语言课可同步进行;

3. 最短16个月可完成专业课程,节约留学时间;

4. 学习期间可以合法带薪工作,毕业后无条件获得三年留加工作签证;

5. 优秀学生可推荐工作

6. 该项目将在充分发挥学生,教授的双语特点和中国背景的基础上,依托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省政府与悉尼市市政府的支持,与当地企业家定期开展座谈交流,为本专业学生拓展在校期间实习以及毕业后就业创业的机会; 同时也为当地企业面向中国市场发展创造更多机遇最终实现双赢多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