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事新闻

我校学生赴韩国平泽大学进行文化交流体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2013年8月5日至8月30日,应韩国平泽大学邀请,我校曾文慧、杜灵钰、任琦帆、王冠凯、李晓棠、张容等6名同学,与来自日本东北大学和松山大学的7名学生共同参加了由韩国平泽大学举办的为期26天的“韩国语言与文化交流体验研修项目”。

韩国语言与文化交流体验研修项目由我校友好大学韩国平泽大学主办,由平泽大学提供免费食宿及活动安排。项目活动安排内容主要包括韩语课程学习、特色韩国传统文化体验、中日韩三国学生交流以及韩国著名景点参观等。经过严格、公开选派的我校六名同学在此次文化交流体验活动中表现出色,给对方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整个韩国体验交流过程中,我校学生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优秀的英语水平。

通过本次交流项目,我校学生在了解、体验韩国语言与文化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儒家文化对周边日韩两国的强大影响力。在开阔国际视野的同时,也加强了彼此的相互理解与认同,更进一步增进了我校与平泽大学的传统友谊。

我校长期以来与平泽大学保持友好往来。并于2011年首次选派5名同学参加平泽大学主办的韩国语言与文化交流体验研修项目。目前,平泽大学有3名同学在我校进行汉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