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事新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行2018年赴海外学习项目说明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13:00-15:0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崇德楼501教室连续举办三场2018年海外学习项目说明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郭琳老师总体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并邀请英国龙比亚大学中国办公室韩蓉老师、英国金斯顿大学商法学院国际合作顾问大卫·诺尔(David Knull)、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河滨分校中国办公室刘燕欣老师、国际学院吕一楠副院长等为同学们讲解我校与英国龙比亚大学合作双学位“3+1”项目、英国金斯顿大学暑期项目、我校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合作本硕连读“3+1+X”项目、法国电信管理学院暑期项目、日本东京大学暑期等项目。并邀请我校已参加过马来亚大学交换生项目、加州州立大学河滨分校暑期项目、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交换生项目的翟爽、袁伟、韩雨辰、李玉萍等同学分享体验并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2018年海外学习项目将于2018年4月30日截止报名,并将于2018年5月9日进行面试。面试人选公示后将进入手续办理流程,暑期项目将于2018年7月出发,学期(学年)交换项目将于2018年8月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