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事新闻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来我校访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2018年3月28日,英国普利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lymouth)代表团一行二人来我校访问,商谈合作交流事宜。我校国际学院副院长吕一楠与代表团及我校学生进行了座谈。

吕一楠副院长对普利茅斯大学国际项目负责人尼克拉(Nicola Seth)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尼克拉随后介绍了大学的地理位置、优势专业等基本情况及参加项目的基本要求。我校目前有一位研究生同学正在普利茅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我校对普利茅斯大学“3+1”双学位项目感兴趣的学生同事在座并就出国学习的相关问题向尼克拉提问。

普利茅斯大学最早可追溯至1862年,是英国规模最大的一所百年公立大学,多次受到英国皇家嘉奖。普利茅斯位于美丽的英格兰西南海岸,距伦敦有3小时的车程,这里是学习和休闲的圣地,有很多安静的学习空间和休闲机会。在英国政府的鼓励下,普利茅斯大学斥巨资建设世界一流校园,共分为6个校区,不同校区有不同的学科分类。我校学生在校学习三年,达到普利茅斯大学的基本入学条件后,可在第四年转入普利茅斯大学就读其相关专业最后一年的课程。全部课程结束后,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北京物资学院与普利茅斯大学两校的毕业文凭(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学校与普利茅斯大学可衔接的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物流管理、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