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事新闻

美国德尔塔州立大学来我校访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2018年3月23日,美国德尔塔州立大学(Delta State University)代表团一行五人来我校访问,商谈合作交流事宜。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韩星与代表团及我校学生进行了座谈。

韩星处长首先对德尔塔州立大学研究生与继续研究学院院长、社区与经济发展中心主任贝弗利·马多克斯·莫恩(Beverly Maddox Moon)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莫恩博士对我校的盛情接待表示了感谢,随后介绍了德尔塔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她认为双方在教师和学生交流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并对两校合作交流前景充满信心。我校对德尔塔州立大学交换学习项目感兴趣的学生同事在座并就出国学习的相关问题向韩星处长及德尔塔州立大学代表团提问。问答环节结束后,双方随后就共同感兴趣的教师交流和互派学生等合作交流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美国德尔塔州立大学(Delta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924年,位于美国密西西比州三角洲中心的克里夫兰市,是密西西比州八大公立院校之一,也是美国“格莱美”音乐博物馆所在地(全世界仅有两所)。学校设有文理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护理学院和一所航空学校,拥有42个本科专业,8个硕士学位授权专业,拥有教育专业学位授予权和教育学博士学位授予权,在校生近4000人,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校本科学生可在大二或大三年级选择到德尔塔州立大学学习一年,开学时间为每年9月份或者1月份 。一年交流学习完成后,学生可选择回国继续学习,并把美国一年学分转入中国学校,也可选择在美国继续学习,把中国学校所学学分转入美国大学,满足美国大学毕业要求,取得美国大学学位或者双学位。该项目特色是学费低、享受美国学生同等待遇、学分可转化、地理位置优越、语言环境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