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事新闻

我校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进行视频合作会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4月9日下午,副院长何明珂就联合开展海外合作办学可行性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Paul Rowe进行视频工作会谈。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来华留学工作处副处长韩三军受邀参加视频会谈。

何明珂副院长表示,兰开夏大学很早就与物资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在当前新的发展阶段,非常希望能够在国际生招生培养方面向英国高校学习,非常愿意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加大物资学院的教育对外开放程度,在境外联合办学以及国际学生的联合培养方面愿意先行先试。

中央兰开夏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Paul Rowe表示,兰开夏大学在东南亚、中东以及塞浦路斯都建有校区,国际学生招生培养经验丰富。塞浦路斯校区区位优势明显,在物资学院的优势专业物流、供应链、国际贸易等方面,双方可以推进多种形式的国际学生联合培养项目。

会谈中,留学服务中心来华留学工作处副处长韩三军表示,中国政府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政策是坚定不移的,并就相关的国家政策和规定作了解释和说明。

随后,参与会谈的三方就具体的相关事宜及政策进行深入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