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事新闻

何明珂副院长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Sascha Athey博士进行座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913日上午,我校何明珂副院长在小院咖啡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北京交大-兰卡斯特学院学术协调人Sascha Athey博士进行座谈。参加会谈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一楠。

 

何院长首先欢迎并感谢Sascha Athey博士到我校开设学术讲座、讲授专业课程,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拥有世界闻名遐迩的商学院,北京物资学院非常高兴能与兰卡斯特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期待双方能够在多领域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与交流,借助兰卡斯特的优势资源,助力我校的国际化人才发展战略。Sascha Athey博士对何院长的欢迎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本学期在我校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讲授《演讲与辩论》(Public Speaking)课程的情况。双方之后就两校的新冠疫情防疫政策和疫情常态背景下日常教学安排交流了意见。

 会谈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一楠与Sascha Athey博士商定了下次来我校举办学术讲座并宣讲兰卡斯特大学学生交流项目等具体事宜。Sascha Athey博士表示授课中感受到物资学院学生的高度的求知欲和良好的英语水平,非常愿意尽其所能参与其中。Sascha Athey博士还介绍了兰卡斯特大学现有的适合我校学生参加的海外学习项目。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建于1964年,是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在2021TIMES大学排名全英第10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35位。Sascha Athey博士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作为北京交大-兰卡斯特学院学术协调人,Sascha Athey博士已被我校聘为兼职外教,此前实践周期间Sascha Athey博士为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在线讲授《学术英语写作》(Academic English Writing)课程,今年3Sascha Athey博士在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开设了题为“关于西方教学对学术内容借鉴以及学术抄袭的界限”的学术讲座。

学校将在近期的新生培训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专题讲座中向同学们正式推出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交流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