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事新闻

我校会计学院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合作项目宣讲会开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为推动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进程,提升学生的国际化视野,2022年3月29日中午12:30,会计学院与国际学院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联合召开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合作项目宣讲会,特邀迪肯大学国际部北京办事处王宁宁老师对迪肯大学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介绍和政策解读。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院长张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一楠、会计学院副院长陈娟、副书记吴忠华出席了会议,学院230余名学生参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凌老师主持。

 

会上,王宁宁老师图文并茂的简要介绍了迪肯大学的国际地位、地址位置、学生来源等相关信息。详细介绍了与迪肯大学合作的 “3+1.5”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此培养项目对接迪肯大学商学院,对迪肯大学商学院的全球专业排名、合作伙伴、优质教育资源、先进教学设施、教学实践安排以及校内住宿等方面一一向参会同学进行了展示。

王老师表示合作项目中课程的设置充满了创新性和人性化,增加11月入学和开课,帮助同学们尽快完成学业,同时设立各种奖学金激励同学们学习。两校国际处均会为学生提供多方面支持和帮助,可一对一指导学生申报,为学生节省时间和申请费用,满足同学们海外继续深造的需求。

 

会后,还就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本次项目宣讲会,学生们不仅对合作项目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同时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引导学生提早进行学业规划,同时营造了学院国际交流氛围、明确学生出国意向、帮助学生厘清出国步骤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