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英国团组公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北京物资学院因公出国(境)公示信息

姓 名

单 位

职务(职称)

朱杰

信息学院

院长教授

李俊韬

信息学院

教授

出访国家

英国

出访任务

(1)调研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物联网技术、计算机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就物联网技术、智能物流系统国际化人才培养方案开展交流并探讨相关合作事宜;(2)参观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专业教学实验室,调研其科研实验室建设工作情况;(3)实地了解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科研团队组织方式及科研成果转化模式;(4)围绕物联网技术、智能物流系统科研工作洽谈合作交流项目;(5)商谈双方2016年度物联网专业教师交流计划。

日程安排

(按天填写)

2015年11月22日:乘坐国际航班飞往英国。

2015年11月23日:上午前往伯明翰城市大学交流访问。下午与伯明翰城市大学信息技术学院教师进行座谈。

2015年11月24日:上午参观微软、甲骨文等企业在伯明翰城市大学联合创办的研发中心。下午调研伯明翰城市大学对企业内设研发中心的要求。

2015年11月25日:与伯明翰城市大学开放信息技术实验室专家交流相关内容,在伯明翰城市大学微软研发中心共同工作一天,了解学习相关营运系统。

2015年11月26日:上午与伯明翰城市大学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及专家商洽落实联合在北京物资学院共建物联网信息化术实验室细则。下午与相关专家座谈,了解其科研实验室建设及使用情况。

2015年11月27日:上午:与伯明翰城市大学国际处、信息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交流双方相关专业本科课程设置及人才培养方式情况。下午就信息技术专业教师互访项目深入探讨合作细节,商谈教学资源共享、互邀专家参加学术论坛、短期讲学及兼职教授聘用等事宜。

2015年11月28日:乘坐国际航班返回北京。

2015年11月29日:抵达北京。

邀请单位介绍

伯明翰城市大学(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简称BCU)是英国现代化、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其历史最早可溯到1843年。BCU拥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约25,000名学生,6大学院,300多种课程。学校重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所开设课程具备较强的实践性和创新性。

往返航线

2015年11月22日:北京---伦敦

2015年11月25日:伦敦---北京

费用预算

(元)

国际旅费:54,000元

住宿费:14,700元

餐费:7,056元

公杂费:5,488元

其他:47,160元

公示时间

2015年10月12日-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