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丹麦团组公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5日

北京物资学院因公出国(境)公示信息

姓 名

单 位

职务(职称)

王志鸣


副校长

闫甜

商学院

副院长副教授

赵洁

商学院

副教授

出访国家

丹麦

出访任务

(1)巩固并加深我院与VIA大学学院的友好合作关系,在已有初步沟通合作的基础上,推动彼此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的紧密合作;(2)推进并落实我院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与VIA大学学院的交换生计划,就师资配置、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生选拔等具体问题进行对接和沟通;(3)调研VIA大学学院其他相关院系,开拓不同专业、多种形式的学生交流渠道,并以此为基础,推动教师交流项目、合作研究工作的发展,努力打造国际科研合作平台;(4)调研VIA大学学院学生实习基地和创业实践项目,学习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优秀经验,以提高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日程安排

(按天填写)

2015年10月20日:乘坐国际航班飞往丹麦哥本哈根。乘坐汽车前往霍森斯。

2015年10月21日:访问VIA大学学院。

2015年10月22日:访问VIA大学学院。

2015年10月23日:乘坐汽车前往哥本哈根机场,乘坐国际航班返回北京。

2015年10月24日:抵达北京。

邀请单位介绍

VIA大学学院(VIA University College)是丹麦最大的大学学院,拥有学生总数约17000名,分布在7个校区。VIA大学学院拥有一个下属学院经济技术学院和三个系。该校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特色,是我院重要的合作伙伴。我院自2009年开始与VIA大学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两校前期的合作主要围绕物流管理及物流工程专业进行课程对接、学生互换和教师交流。

往返航线

2015年5月24日:北京---维也纳

2015年5月30日:布达佩斯---法兰克福---北京

费用预算

(元)

国际旅费:114,160元

住宿费:12,582元

餐费:8,388元

公杂费:5,243元

其他:76,257元

公示时间

2015年9月8日-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