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俄罗斯波兰团组公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4日

北京物资学院因公出国(境)公示信息

姓 名

单 位

职务(职称)

刘丙午


副校长(教授)

邬跃

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

校长助理、院长(教授)

刘永胜

研究生部

主任(教授)

刘艳

科研处

副处长(副教授)

季靖

劳动科学与法律学院

副教授

出访国家

俄罗斯波兰

出访任务

(1)加强并拓展与俄罗斯高校的合作关系,开创中俄人才培养新模式,探索中俄青年人文交流新机制;(2)探索我院国际产学研合作发展新模式,寻求与俄罗斯物流企业的合作机会,为师生创新创业搭建平台;(3)开拓与波兰高等教育机构的合作关系,加强彼此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联合科研等方面的紧密合作;(4)以开展学术交流、教师交流项目、合作研究及搭建学术平台为契机,提高我院教师国际化视野;(5)招贤纳士,开展引智工作,实行海外招聘,助推我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得到跨越式提升,促进我院办学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

日程安排

(按天填写)

2015年10月9日:乘坐国际航班飞往俄罗斯首都莫斯科。

2015年10月10日:上午公务访问活动。下午乘机飞往圣彼得堡

2015年10月11日:访问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

2015年10月12日:访问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

2015年10月13日:乘坐国际航班由圣彼得堡飞往波兰首都华沙。

2015年10月14日:访问华沙社会与人文科学大学

2015年10月15日:乘飞机返回北京。

2015年10月16日:抵达北京。

邀请单位介绍

1、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Petersburg State Transport University,简称PSTU)始建于1809年,是俄罗斯也是苏联历史上第一所高等技术院校。如今该校仍是俄罗斯最优秀的交通运输大学。目前该校共有10个系,主要培养各类交通运输人才。

2、华沙社会与人文科学大学(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简称SWPS)由波兰国家科学院知名教授联合创立,目前是波兰规模最大,最富盛名的非公立大学。学校下设7个学院,5个校区。学校现有14000名全日制在校生及650名教师,其中包括波兰最著名的专家学者。

往返航线

2015年10月9日:北京---莫斯科

2015年10月10日:莫斯科---圣彼得堡

2015年10月13日:圣彼得堡---华沙

2015年10月15日:华沙---北京

费用预算

(元)

国际旅费:119,586元

住宿费:34,110元

餐费:11,837元

公杂费:9,968元

其他:111,262元

公示时间

2015年8月3日-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