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爱尔兰英国团组公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4日

北京物资学院因公出国(境)公示信息

姓 名

单 位

职务(职称)

许晓革


副院长

郝玉柱

《中国流通经济杂志》

副主编教授

郭键

教务处

处长教授

李彩丽

研究生部

党总支书记副教授

出访国家

爱尔兰英国

出访任务

(1)拓展与爱尔兰高校的校际合作关系,以推动落实两校合作协议书工作为主线,开展学术交流并重点解决学生国际合作交流项目、教师互派项目及合作研究等合作领域具体问题。(2)调研爱尔兰IT高新企业发展情况,与爱尔兰高新企业商谈学生海外实习项目,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3)加深与英国院校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通过深入交流,加强彼此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教学资源共享及联合科研等方面的紧密合作,以此为契机提升我院整体教学和科研水平,进一步推动我院国际化进程。(4)通过与英国及爱尔兰两国高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宣传我院办学成果,扩大我院国际影响力。(5)通过调研英爱两国高等教育发展特点及趋势,进行多视角的观察,寻找解决学校改革和发展问题的突破口。

日程安排

(按天填写)

2015年8月30日:乘坐国际航班飞往爱尔兰。

2015年8月31日:全天访问都柏林理工大学。

2015年9月1日:上午访问IT高科技公司;下午由都柏林飞往伯明翰。

2015年9月2日:全天访问伯明翰城市大学。

2015年9月3日:上午由伯明翰乘坐前往莱斯特,访问德蒙福特大学

2015年9月4日:全天访问德蒙福特大学。

2015年9月5日:由莱斯特乘车前往伦敦机场,乘飞机返回北京。

2015年9月6日:抵达北京。

邀请单位介绍

1、都柏林理工大学(Dubl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DIT)成立于19世纪末期,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学院现已发展成为爱尔兰最大的高等学府。现有学生21000多人,其开设的课程从初级的高等职业技术培训类课程直至博士后研究课程,是爱尔兰唯一一个有资格独立颁发学位的理工学院。

2、伯明翰城市大学(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简称BCU)是英国现代化、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其历史最早可溯到1843年。BCU拥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约25,000名学生,6大学院,300多种课程。学校重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所开设课程具备较强的实践性和创新性。BCU在伯明翰共有8个校区,拥有先进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和实验室。

3、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简称DMU)始建于1870年,位于英格兰地区,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拥有四个校区,学校的行政管理中心及大部分院系位于莱斯特校区内。学校拥有四个学院和两个研究所,提供大学预科、大学本科、硕士预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等各个层次的400多门学科课程,许多独特和有创意的课程设置与现代职场对国际化专业人才的需求紧密相关,是英国大学中学科最为齐全的高等学府之一。学校共有约27,000多名学生。学校师资一流,拥有世界最先进的教学和科研设施。

往返航线

2015年8月30日:北京—都柏林

2015年9月1日:都柏林---伯明翰

2015年9月5日:伦敦---北京

费用预算

(元)

国际旅费:139,281元

住宿费:26,904元

餐费:10,488元

公杂费:10,566元

其他:55,560元

公示时间

2015年7月1日-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