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印度摩洛哥团组公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8日

北京物资学院因公出国(境)公示信息

姓 名

单 位

职务(职称)

李石柱


党委书记

胡占君

发展规划办公室

主任

宋晓欣

党委组织部

部长

王秀华

离退休工作处

处长

刘世波

学校办公室(信息中心)

副主任(主持工作)

王蕾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副处长

出访国家

印度摩洛哥

出访任务

(1)响应国家周边外交工作战略及“一带一路”倡议,加强并拓展与印度及摩洛哥高校的合作关系,以开展学术交流、学生交换项目、教师交流项目、合作研究及搭建学术平台为契机,促进我院国际化水平以及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同时加强与印度摩洛哥教育同仁之间的互相认识、互相理解、互相信任和共同合作;(2)调研印度IT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现状,与印度IT高新技术专家进行有关中印信息化政策、信息技术、典型案例的探讨并进行经验分享;(3)大力开展国际产学研合作,寻求与印度IT企业的合作机会,促进我院产学研合作工作的发展。;(4)巩固并加深与摩洛哥大学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加强彼此在人才培养、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的紧密合作。(5)通过与印度及摩洛哥两国高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宣传我院办学成果,扩大我院国际影响力。

日程安排

(按天填写)

2015年7月19日:乘坐国际航班飞往印度。

2015年7月20日:全天访问印度夏尔达大学。

2015年7月21日:上午访问与夏尔达大学教师座谈;下午访问IT公司。

2015年7月22日:全天访问Magalayahan大学。

2015年7月23日:乘坐飞机由新德里飞往摩洛哥丹吉尔市。

2015年7月24日:全天访问摩洛哥信息科学与技术高等商学院。

2015年7月25日:乘飞机返回北京。

2015年7月26日:抵达北京。

邀请单位介绍

1、夏尔达大学(Sharda University)是中国驻印度大使馆教育处大力推荐的一所优秀的印度大学。在校生越有22000余人。学校坐落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诺伊达区,在科研和教学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位列印度优秀大学之列。大学以其高素质的员工、世界级的教学水准及充满创新性的课程而闻名于印度乃至全球教育界。IT专业一直位于印度高等教育的领先地位。

2、摩洛哥信息科学与技术高等商学院(eHECT)是摩洛哥北部区域一所知名的高等院校。eHECT所扮演的一个重要角色,就是通过现代化的教育硬件设备、多元化的教学课程和强大的师资力量,为摩洛哥培养高级行政管理人才以及商界的领袖精英人才。eHECT院校所覆盖的教学领域非常广泛,涉及到商业管理、计算机信息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等专业。

往返航线

2015年7月19日:北京---新德里

2015年7月23日:新德里---丹吉尔

2015年7月25日:丹吉尔---北京

费用预算

(元)

国际旅费:183,600元

住宿费:35,916元

餐费:14,882元

公杂费:11,162元

其他:81,969元

公示时间

2015年6月5日-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