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教师带队赴加拿大参加2015中加金融服务行业培训班团组公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8日

北京物资学院因公出国(境)公示信息

姓 名

单 位

职务(职称)

牛瑞芳

经济学院

讲师

朱才斌

经济学院

副教授

韩春丽

经济学院

讲师

出访国家

加拿大

出访任务

继续推进我院相关专业教师深入了解和把握北美资本市场专业前沿理论和市场业务创新实践,学习加拿大金融行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功经验,加强与国际市场人才需求的接轨,拓展国际化视野,寻求支撑现代金融领域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团组成员赴加期间,除作为学生管理及课程辅导人员全程参加“中加金融服务行业培训班”项目,与加方培训师进行培训业务交流外,同时还将代表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与加拿大证券业协会会晤,就双方更加深入和广泛的合作内容和合作形式进行探讨。此外,还将与加拿大金融机构和大学开展专业交流活动。

日程安排

(按天填写)

2015年7月4日:当天下午13:55由北京T2航站楼乘坐海航国际航班飞往多伦多,15:10(当地时间)抵达当地国际机场,入住对方安排的学生公寓。

2015年7月5日:组织学生听取加拿大证券协会(CSI)安排的特别讲座

和学生一起了解中加美政治经济人文比较分析带领学生一起体验多伦多城市人文。

2015年7月6日:组织学生分小组去体验中加美政治、经济、人文;记录每人当天的感受;与学生一起总结分享各自的心得感受。

2015年7月7日:组织学生分小组去体验中加美政治、经济、人文;记录每人当天的感受;与学生一起用英语总结分享各自的心得感受。

2015年7月8日:加拿大证券协会老师开课,随堂跟进,了解相关内容并与学生交流。

2015年7月9日:辅导学生了解北美资本市场和衍生品市场及咨询业务的演进并与学生一起进行开放式研讨问与答。

2015年7月10日:辅导学生了解当前财富管理全景及咨询业务的演进。

2015年7月11日:组织学生分小组复习本周讲课内容;组织各小组成员进行学习内容分享。

2015年7月12日:休息。

2015年7月13日:辅导学生学习加拿大金融市场。

2015年7月14日:辅导学生学习投顾全面服务。

2015年7月15日:辅导学生学习固定收益产品和股票产品。

2015年7月16日:辅导学生学习托管产品。

2015年7月17日:上午与加方带领学生商务参访加拿大投资业监管机构

下午与学生一起参加专题研讨。

2015年7月18日:组织学生分小组复习本周讲课内容;组织各小组成员进行学习内容分享。

2015年7月19日:休息。

2015年7月20日:辅导学生学习销售培训与文化。

2015年7月21日:与学生一起了解爱德华琼斯,下午与加方带领学生进行商务参访。

2015年7月22日:辅导学生了解投资组合。

2015年7月23日:与学生一起了解加拿大金融机构的商务介绍,并与学生和培训老师交流。

2015年7月24日:上午带领学生进行财富管理项目研讨会,下午与学生一起参与专题研讨.。

2015年7月25日:组织学生分小组复习本周讲课内容;组织学生各小组成员进行学习内容分享。

2015年7月26日:休息。

2015年7月27日:辅导学生学习另类投资。

2015年7月28日:辅导学生学习对冲基金及高级资产证券化实务。

2015年7月29日:辅导学生学习理财规划及金融服务的未来趋势。

2015年7月30日:辅导学生学习理财规划,下午专题研讨。

2015年7月31日:组织学生分组作业/结业汇报,组织学生进行结业典礼。

2015年8月1日:组织学生分小组复习本周讲课内容;组织学生各小组成员进行学习内容分享。

2015年8月2日:休息。

2015年8月3日:在主办方的安排下访问多伦多大学,旁听课程。

2015年8月4日:前往机场,带领学生团组返回北京。

2015年8月5日:抵达北京。

邀请单位介绍

加拿大证券学会(CSI)由加拿大国家证券监理与自律机构IDA(IIROC)于1970年创立,提供金融服务业基础课程及高级进阶课程,是加拿大国家证券执照考试与教育机构。2010年12月,穆迪公司在加拿大监管机构的支持下收购了CSI,CSI成为了穆迪分析部门的子公司。穆迪和CSI共同引进了一系列金融专家和资源,涵盖全球大部分的金融市场,包括纽约、伦敦、多伦多、香港、东京和新加坡。所提供的证券课程是在加拿大取得金融证券执照与通过执照考试所必修的专业课程。加拿大证券课程连同加拿大证券执照共同被美国、英国、香港、法国证券监管机构承认。CSI每年培训学生和专业人士的课程超过6万余门,校友群超过70余万人。

往返航线

2015年7月4日:北京---多伦多

2015年8月4日:多伦多---北京

费用预算

(元)

国际旅费:46,032元

住宿费:34,596元

餐费:33,759元

公杂费:26,784元

其他:11,592元

公示时间

2015年5月30日-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