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美国华盛顿大学和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2021年寒假线上交流项目报名及宣讲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各位同学: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促进我校在校生的国际化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充分利用海外一流大学的教育资源,为有意开展海外交流的同学开拓新渠道。在即将到来的这个寒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推出美国华盛顿大学和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2021年寒假线上交流项目,并将于2020年12月2日(星期三)下午2:00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项目宣讲会。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并积极报名。

一、线上宣讲会:

会议主题:华盛顿大学、UCSB线上交流项目宣讲会

会议时间:2020/12/02 14:00-15:00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s/hnyPgHWBUxzB

会议 ID:532 444 772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15日

三、报名方式:

填写《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报名表》,并提交相关英语成绩证明。

四、 联系方式:

王老师,69521172,崇德楼502房间

五、 学校简介: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简称UW,始建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海岸西雅图,是著名的世界级顶尖研究型大学,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1974年以来,华盛顿大学每年所获得的巨额科研经费始终保持在全球大学前三位,其学科学术研究在学术界享有极高声誉。2018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0名;2018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第25名;2017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3名。顶尖学科与领域:拥有世界上一流的医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工学院、教育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信息学院和海洋科学学院等。

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创建于1891年,位于美国洛杉矶都市区著名海滨城市圣巴巴拉,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世界著名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校园两面环海并拥有紧邻着太平洋的一片美丽迷人的海滩,环海面积达1000英亩。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全球学术声望十分显赫,在理工和传媒方面尤为突出。理科位列全球前15强,工科位列全球第33名;传媒位列全球第22名。曾经在短短7年的时间里,学校中就有5位教授荣获诺贝尔物理学奖诺贝尔化学奖诺贝尔经济学奖的殊荣。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位列2021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全美前30强,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41名,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全球第4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