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学分认定项目报名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为贯彻我校“十四五”时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建设规划的要求,我校积极推动与境外知名高校的学术与文化交流,2022年我校将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合作,启动学生秋季学期学分认定项目,欢迎有意向的同学报名。

【项目类型】

学期学分认定项目

【项目时间】

2022年10月3日-12月16日(兰卡斯特大学的Michaelmas Term)

【可获学分】

12学分

参考费用

学费8800英镑,住宿费每周94.99英镑-154.98英镑

成绩要求

GPA3.0

英语要求

1.雅思6.5(各项不低于5.5)

2.托福87(听力不低于17分,阅读不低于18分,口语不低于17分,写作不低于20分)

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道德品质好,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申请材料】

1.《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报名表》(见附件1)

2.本人中英文成绩单

3.本人英语成绩证明

4.学习计划(计划在兰卡斯特大学选课的内容)

5.本人护照首页复印件(如有)

【申请流程】

将上述申请材料的电子版或扫描件发送至gjzx@bwu.edu.cn,邮件主题需注明“兰卡2022+姓名”

【截止时间】

2022年3月30

【选课范围

可参照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官网Study Abroad Module

https://www.lancaster.ac.uk/study/international-students/visiting-students/study-abroad-modules/

项目咨询】

2021年12月2日(周四)14:00,崇德楼501

【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老师,010-69521172,崇德楼502

学校简介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建于1964年,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拥有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UMS)以及环境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系、语言学系、法学院等。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拥有AACSB、AMBA、EQUIS和SBC四重认证,以会计金融类专业著称,并拥有王牌专业市场营销。从2010年以来,兰卡斯特大学八次获得“英国最佳大学公寓”奖,并持续保持着“国际公寓质量标志”。2022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132位,2022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