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与我校合作项目启动招募的公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为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发展规划,满足物资学子们海外深造的需求,学校积极开拓与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的合作,持续开辟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渠道。近期我校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会计专业3+1.5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正式启动招募,学校将推出该项目的线上说明会,届时将邀请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国际部老师就迪肯大学的本科双学位项目商科硕士项目的课程详情、申请要求、学习费用和申请流程等信息进行详细讲解。

一、会议时间

2022年3月29日 星期二 12:30

二、会议方式

腾讯会议号498-338-854

点击链接入会:https://meeting.tencent.com/dm/BFKgdRsllzFD

三、主讲 人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国际部北京办公室王宁宁老师

四、合作院校主要优势

(一)没有语言成绩可以申请有条件录取,或通过参加迪肯大学的免费语言内测来确定语言等级。内测通过,就不用参加语言课,直接开始进行专业课学习。内测没有达到标准的同学,可以先学习语言课程,达到标准后再进行专业课学习

(二)我校学生作为合作学校的学生,可获得学费减免或奖学金资助。

(三)学分减免政策:我校学生均可申请,迪肯大学录取办公室负责学分减免审核,具体减免多少学分依据学生本人的成绩单来评估。

五、3+1.5”本科联合培养项目简介

六、迪肯大学商法学部硕士课程

七、迪肯大学时间表

八、迪肯大学介绍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Alfred Deakin)始建于1974年,坐落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以澳大利亚第二任总理阿尔弗雷德·迪金(Alfred Deakin)的名字命名,是一所由联邦政府投资承办的顶尖公立大学、澳洲五星大学。迪肯大学设有商学院、健康学部、艺术人文与教育学部、科学工程和建筑环境学部,在墨尔本、吉朗、瓦南布尔拥有四大实体校区,现拥有在校学生七万多名,是澳洲学生规模最为庞大的大学之一。迪肯大学商学院同时拥有AACSB和EQUIS认证,并且与CPA、ACCA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与澳洲政府、世界五百强企业、四大会计事务均为合作伙伴。2022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275位,2021年QS体育科学全球排名第6位,护理专业全球排名30位,教育专业全球排名31位,会计与金融专业全球排名93位。2021年ARWU法学全澳排名第3位,金融学全澳排名第6位,经济学全澳排名第8位。

2021年我校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之后两校积极展开合作,迪肯大学协理副院长沈伟先生被我校会计学院聘为客座教授,迪肯大学也在我校崇德楼五层设立项目合作办公室。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入群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