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举办“设计思维”在线研习会和“今日澳大利亚”在线研讨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我校国际合作伙伴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近期将为我校师生举办两场讲座,名额有限,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名。

一、“设计思维”在线研习会

二、“今日澳大利亚”在线研讨会

经我校与迪肯大学协议确定,我校学生申请赴迪肯大学学习,可享受下列优先权:

(一)没有语言成绩可以申请有条件录取,或通过参加迪肯大学的免费语言内测来确定语言等级。内测通过,就不用参加语言课,直接开始进行专业课学习。内测没有达到标准的同学,可以先学习语言课程,达到标准后再进行专业课学习。

(二)我校学生作为合作学校的学生,可获得学费减免或奖学金资助。

(三)学分减免政策:我校学生均可申请,迪肯大学录取办公室负责学分减免审核,具体减免多少学分依据学生本人的成绩单来评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