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信息

北京物资学院2016年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成果展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开展学生赴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既是我校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培养高素质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

我校自2014年暑期开始较大规模组织本科生、研究生赴海外参加暑期、寒假国际交流项目,并对此投入大量的资金支持,参加海外学习交流的学生均有机会获得学校公派境外学习交流资助项目奖学金。

交流项目为期三至四周,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在提高学生的学术研修能力的同时,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锻炼其国际交流合作能力。2016全年,学校共有82名本科生、研究生通过5个短期文化交流项目赴国外交流学习。这5个短期文化交流项目分别是:赴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未来经理人-商务沟通”暑期学校项目、赴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短期学习交流项目、赴丹麦VIA大学学院夏季学校课程项目、赴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短期学习交流项目、赴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MBA短期学分项目。


附:

丹麦VIA大学学院夏季学校项目

都柏林理工大学短期学习交流项目

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暑期学校项目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MBA短期学分项目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短期学习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