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信息

国交处关于美国华盛顿大学秋季学期交流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各位同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于201943日(星期三)下午2:00在崇德楼501为大家介绍2019年美国华盛顿大学秋季学期交流项目,请感兴趣的同学届时准时参加。

一、学校简介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简称UW,始建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海岸西雅图,是著名的世界级顶尖研究型大学,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1974年以来,华盛顿大学每年所获得的巨额科研经费始终保持在全球大学前三位,其学科学术研究在学术界享有极高声誉。2018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0名;2018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第25名;2017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3名。顶尖学科与领域:拥有世界上一流的医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工学院、教育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信息学院和海洋科学学院等。

二、项目概况及特色

1. 在华盛顿大学进行一学期的交流学习,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从师于世界顶级学者、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

2. 该项目除了给学生提供热门专业包括Finance, Economics和accounting专业的选课机会,还将通过国际学院提供的专业课程培养有国际观和全球观的专业人才;

3. 学生可选择本校本科常规专业课程以及国际部提供课程,并获得官方成绩单以及相应学分,同时可申请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为以后申研助力;

4. 学生持学生签证赴美学习,为以后赴美保有良好入境记录;

5. 各年大学排名均为全美公立大学第10名左右。

三、课程说明

课程设置:申请者可以申请1至3个Quarter,可春季或者秋季入学。秋季入学可申请3个Quarter,春季入学只能申请1个Quarter。

课程及学分:1门学术建议研讨课+1门国际学院提供的国际研究相关课程(政治、经济、环境等)+ 2门全校范围内选修课程(结合个人专业需求)

选课参考:http://www.washington.edu/students/crscat/

国际研究相关课程:选择以下二选一国际研究课程,国际研究为杰克逊国际学院提供:

-Digital Storytelling and global citizenship

-The Rise of English as a Global Language

选修课程需开学后在有空位基础上进行选择,在项目学术指导老师的辅导下进行选课;100-400的课程均可选。选修课程涵盖的专业有:数学、物理、化学、经济、政治、历史、音乐、舞蹈、心理学、教育学、生物科学、微生物工程、地球科学、核物理、航天工程、听力学、临床心理学、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工商管理、法学、工程、动物学、森林学、海洋生物学、国际研究以及七十多门外国语课程等等。

以下课程不对国际生开放,另外社会学、法律、商务和工程为热门专业,选课有一定难度,专业学术导师将指导学生进行选课。

-Aeronautics & Astronautics、Social Work、Drama、Art

-Digital Arts and Experimental Media、Honors courses、Medicine、Dentistry、Online Courses

四、申请要求

1. 大二及以上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 GPA要求:3.0 / 4.0

3. 托福92(各项不低于17)

4. 雅思7(各项不低于6.0)

五、项目时间

秋季学期:2019年9月18日-12月13日

六、签证类型:F-1学生签证

七、项目费用预估

1. 项目费预估: 9495美元,其中包括学费:7995美元(报含申请费、学费、国际生服务费、等全部为海外大学官方网站公示费用);项目管理费1500美元(包含项目申请指导费、录取、签证指导费、行前安全指导培训、宿舍信息提供、海外大学官方沟通等)。

2. 其他费用:住宿生活预估4000美元;学生签证费用360美元;个人零花费100-150美元/周,可满足生活基本消费;国际机票(含税)价格从8000人民币到15000人民币不等。

八、项目服务

1. 项目咨询:为学生提供与项目有关的方方面面的信息咨询;

2. 项目申请:在学生递交申请后,帮助学生进行各项申请事宜;

3. 赴美签证:指导学生准备签证申请材料并进行签证培训;

4. 行前指导:提供完善而细致的行前指导信息,从而使同学在赴美之前了解在当地的学习生活,以便学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5. 住宿安排:为学生统一安排在海外交流学习期间的住宿,优先安排校内住宿,如校内住宿已满,则安排校外公寓;

6. 到达后从机场到宿舍的交通安排:帮助学生安排到达机场后,从机场到宿舍的交通;

7. 应急管理:帮助学生解决在交流学习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提供紧急情况下的应急支持;

8. 旅行和事故保险:为学生统一安排保险相关事宜。

九、项目报名

1.填报附件《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报名表》(学院签字盖章)

2.提交本人正式成绩单、英语成绩证明

十、报名截止时间

秋季学期:2019年6月1日

十一、联系方式

王老师,崇德楼502办公室,69521172,Email:clara128jan@139.com


  附件1:美国华盛顿大学学期交流项目介绍.pdf

  附件2: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