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信息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3+1本科双学位项目、4+1硕士学位项目宣讲会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项目说明会时间: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下午2:00

地点:崇德楼509

咨询电话:89534422 郭老师

一、学校简介

始建于1964年的爱丁堡龙比亚大学(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已经发展成为兼具综合性和创新性的大学,是英国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大学位于历史悠久、景色迷人、气候适宜同时也是欧洲重要的金融业、保险业中心以及欧洲电子信息技术等高科技研究中心——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大学拥有苏格兰最大的商学院、苏格兰东部最大的工程学院及最大的计算机教学基地,是目前英国最优秀的现代大学之一。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校名源自16世纪的数学家、对数公式发明人——约翰·龙比亚(John Napier),其出生的城堡已成为大学校园的一部分。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大学拥有来自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9,500余名在校生,其中中国学生人数约占全校总人数的2%。是目前英国最优秀的年轻大学之一。

二、大学特色

名列前茅的排名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在2017年名列《卫报》全英学生能力提升值第一位。在2017年《卫报》专业排名中,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部分学科名列前茅

奖学金奖励以及相关优惠计划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提供多种多样的奖学金,对于合作院校的学生还有额外的学费优惠。

全英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多次被《金融时报》《卫报》等英国权威媒体评为“全英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95.1%以上的毕业生都能在毕业后的较短时间内找到满意的工作或获得继续深造的机会。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课程设置十分实用化,其重视雇主的需求,根据行业的发展情况而随时做出调整,以确保学生在学校可以获得他们工作需要的技能。

最具国际化氛围的大学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拥有来自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500多名国际学生,也是全英本土大学中欧盟学生人数比例最高的大学之一。其课程设计注重国际化视角,拓展学生视野。部分专业在英国以外的国家有合作授课学校及实习地点。80%课程具备国际权威职业资格认证(如ACCA、CIOB、RICS)学生毕业后会有学位、职业资格认证双收获。与众多国际化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就业空间。

三、项目模式

学生在校学习三年后,达到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入学条件后,可在第四年转入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就读其相关专业最后一年的课程。全部课程结束后,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北京物资学院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与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两校的学位证书。

学生在校学习四年后,达到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入学条件后,可入读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硕士课程。全部课程结束后,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硕士学位。

四、与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可衔接的专业:

根据两校所签署的协议,我校本科会计、金融、经济、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以及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均可以申请参加此项目。我校商科、计算机、工程专业可于大四毕业后进行硕士课程学习。

五、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基本入学要求

雅思考试成绩达到6.0分(单项不低于5.5)

雅思考试成绩总分5.5分(单项不低于5.0)需先赴英国就读6周语言课程,再学习相关专业课程。

在北京物资学院三年的专业课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上。

六、2018年学费情况

商科专业本科学费:12350英镑

商科专业硕士学费:13000英镑

学费优惠政策: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为北京物资学院的学生提供10%的学费优惠减免,因此2018年我校学生学费为本科11115英镑,硕士11700英镑。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