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风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工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2020年12月9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工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深切缅怀英雄烈士的不朽功勋,大力营造尊崇英雄的良好风尚,让党员同志们从共和国的历史故事中,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史,全面从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中深刻理解抗美援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从志愿军的英雄事迹中领略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

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了《为了和平》选集,深深被志愿军战士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国际主义精神感染。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不断锤炼自身、教育引导学生,努力做到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培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的意志品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