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风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望党的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2021年7月1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于8:00在崇德楼509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中发表的重要讲话。

支部党员同志聚精会神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神贯注记录,会议室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气氛十分热烈。

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党的100周年华诞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

此次组织党员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也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党员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努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更大成效

在会后发言环节,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自身感想,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情祝福,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忠诚,同时表示此次庆祝大会观看活动更加坚定了忠心向党、爱党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