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风采

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赴服贸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2022年9月2日,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首钢园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点去4号馆举办的服贸会教育服务展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今年的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展区有67家境内外知名教育机构及企业参展。同时也首次实现了世界500强企业参展。在现场,可以看到许多智慧教育包括教育信息化装备、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教育”的新技术、新应用场景随处可见。大家走访了每一个参加服贸会展示的展位,包括中国——东盟中心,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北京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等。

2C409


此次参观服贸会,同志们都感到收获很大。尤其在参观教育服务主题的场馆时,大家了解了各大高校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并对中外合作办学的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在基层党建引领下,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我们定能提高我校的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质量,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做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