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华盛顿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交流项目报名及宣讲的通知

编辑: 来源:国交处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15日 23:14


各位同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于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下午2:00在崇德楼501为大家介绍美国华盛顿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交流项目,并进行现场答疑。欢迎有意赴海外交流的同学准时参加并积极报名。项目申请成功的同学,经过综合评议后可获得我校学生赴海外学习奖学金。

1.  项目时间:

2020年3月23日——2020年6月 12日

2.  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1月5日

3.  报名方式:

填写《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报名表》,并提交相关英语成绩证明和在校成绩单。

4.  联系方式:

王老师,69521172,崇德楼502房间

5.  学校简介: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简称UW,始建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海岸西雅图,是著名的世界级顶尖研究型大学,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1974年以来,华盛顿大学每年所获得的巨额科研经费始终保持在全球大学前三位,其学科学术研究在学术界享有极高声誉。2018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0名;2018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第25名;2017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3名。顶尖学科与领域:拥有世界上一流的医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工学院、教育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信息学院和海洋科学学院等。

附1:华盛顿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项目详细介绍

附2:《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报名表》

    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报名表.docx    2020年美国华盛顿大学春季学期交流项目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