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事新闻

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访问我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330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继续学院院长冯昊、副院长谢琴、语言培训中心主任欧阳惠云等一行四人访问我校、学习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振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韩星、副处长吕一楠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江西师范大学继续学院院长冯昊首先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历史发展,随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振节介绍了我校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韩星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合作项目。目前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正在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合作,针对学生出国做好全方位的服务,这与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语言培训中心工作非常相似,冯昊院长本人还兼任江西省外国语言培训中心副主任、兼任江西省写作学会会长,江西师范大学承担了大量的社会培训和语言培训。

 会上还交流了两校国内、国际合作伙伴和合作项目,双方都表示可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学习、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