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事新闻

【今日头条】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化学习能力提升服务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2021-05-26 08:53:35

为全面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北京物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重要合作伙伴东方领科教育集团联合设立国际化学习能力提升服务办公室,目的是为北京物资学院师生海外学习交流提供专业咨询与服务。

5月20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国际化学习能力提升服务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物资学院何明珂副院长为办公室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5201059421.jpg

东方领科教育集团董事长石晓伟、副总裁孙俊美参加了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有北京物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振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韩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一楠、国际学院副院长陆华及全体工作人员。

揭牌仪式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韩星与东方领科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会谈。何明珂副院长表示,东方领科教育集团在办好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合作项目基础上,更要发挥集团外教师资、外语培训、外语考试咨询以及高水平海外院校留学申请服务优势,为更多的物院本科生、研究生提供国际化学习需求提供优质可靠服务,助力学校国际化工作上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520105941.jpg

   据了解,北京物资学院成立国际化学习能力提升服务办公室,旨在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十四五”工作发展规划要求,为全校师生提供便捷、实惠、高质量的基础培训、讲座、咨询和服务,引导全校师生了解更多国际教育发展、掌握国际交流语言工具、增加专业知识拓展。据介绍,到目前为止,已开设英语雅思入门、西班牙语等课程以及系列海外学习申请辅导讲座,受到在校师生欢迎。后续将开办系统性雅思、托福等课程班,切实满足学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