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加拿大团组公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北京物资学院因公出国(境)公示信息

姓名

单位

职务(职称)

沈小静


党委副书记教授

贡祥林

物流学院

副教授

杨丽

物流学院

副教授

郭继武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研究部

副主任讲师

出访国家

加拿大

出访任务

(1)加强与加拿大具有丰富培训经验的专业教育机构的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其教育和行业资源,加强对我院中青年教学科研骨干的扶持和培养,拓宽我院教师国际化视野。(2)调研加拿大高等教育及相关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拓展与加拿大高校的合作关系,以合作开展国际教育项目及科研项目为契机,提升我院整体教学和科研水平。(3)吸引高水平外国专家来我院任教讲学,推动我院优势学科国际化进程。(4)调研加拿大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寻求与加拿大物流企业的合作机会,建设我院物流专业学生海外学习基地,促进我院科研成果转化及产学研合作的发展。

日程安排

(按天填写)

2016年12月11日乘坐国际航班飞往加拿大多伦多

2016年12月12日上午访问访问邦德教育集团邦德领导与管理培训中心;下午访问加拿大大型零售商Loblaw

2016年12月13日访问百年理工学院

2016年12月14日访问麦克马斯特大学

2016年12月15日乘车前往多伦多国际机场,返回北京

2016年12月16日抵达北京

邀请单位介

加拿大邦德教育集团邦德领导与管理培训中心(Bond Education Group, Bond Center for Leadership & Management Development,以下简称中心)为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指定的加拿大培训机构(渠道号:990113),其作为多年从事培训工作的机构,与加拿大多所院校及行业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往返航线

2016年12月11日:北京--多伦多

2016年12月15日:多伦多--北京

费用预算

(元)

国际旅费:132791元

住宿费:22812元

餐费:8962元

公杂费:7332元

其他:55070元

公示时间

2016年10月24日-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