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物资学院因公出国(境)公示信息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姓名

单位

职务(职称)

许晓革


副院长

徐广姝

研究生部

副主任副教授

梁晨

教务处

副处长副教授

王维娅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副处长

出访国家

波兰法国

出访任务

(1)夯实与波兰高等教育机构的合作关系,加强彼此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联合科研等方面的紧密合作;(2)开拓并加强与法国高等教育机构的合作关系,通过资源对接,进行多形式、多层次课程项目合作;(3)以开展合作研究、学术交流及搭建学术平台为目标,提高我院教师国际化视野;(4)调研中法经济贸易合作区园区发展情况,商谈学生海外实习项目,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5)招贤纳士,引进国外智力,助推我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得到跨越式提升,促进我院办学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6)通过调研波兰法国两国高等教育发展特点及趋势,进行多视角的观察,寻找解决学校改革和发展问题的突破口;(7)通过与波兰及法国两国高校及教育机构开展校际交流活动,宣传我院办学成果,扩大我院国际影响力。

日程安排

(按天填写)

2016年5月15日:乘坐国际航班飞往波兰华沙。

2016年5月16日:上午访问科依敏斯基大学;下午乘坐飞机由华沙前往格但斯克

2016年5月17日:访问格但斯克大学;晚上乘坐航班经华沙转机飞往法国巴黎。

2016年5月18日:上午访问法国大学;下午由巴黎前往夏斗湖,与首创置业股份公司法国分公司会晤。

2016年5月19日:上午调研中法国际大学城;下午乘车前往里昂。

2016年5月20日:访问法国国际研究院(FIGS)教育集团。晚上乘坐火车前往巴黎。

2016年5月21日:乘飞机返回北京。

2016年5月22日:抵达北京。

邀请单位介

1、格但斯克大学(University of Gdańsk)是波兰波美拉尼亚区内最大的高等教育学府。学校提供近30个领域,100余个专业供学生选择。校内现有生源数量已逾三万五千人,另有教职员工以及外语教师培训师共计约一千七百余人。

2、中法经济贸易合作区是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首创置业")在法国投资创建的。该园区坐落于法国中央大区安德尔省省会夏斗湖市。中法国际大学城位于中法经济合作区北部,一期总占地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余平方米。建成后将容纳师生规模达6000人左右,将成为中国最大的海外基地和欧洲最大的高教群。

3、法国国际研究院(FIGS)教育集团。该集团是法国最大的私立教育集团之一,是26所领先的法国商学院和高等专业院校构成的教育集团。该集团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学士、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和高层经理的全英语授课课程。旗下26所法国高等院校为学生提供宝贵的校友人脉和超过10,000多家合作企业关系网。

往返航线

2016年5月15日:北京—华沙

2016年5月17日:华沙---巴黎

2016年5月21日:巴黎--北京

费用预算

(元)

国际旅费:141,500元

住宿费:23,516

餐费:13,234

公杂费:9,168

其他:62,252

公示时间

2016年4月6日-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