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物资学院因公出国(境)公示信息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姓名

单位

职务(职称)

刘丙午


副院长 教授

朱杰

信息学院

院长 教授

李俊韬

信息学院

教授

出访国家

澳大利亚 新西兰

出访任务

(1)推进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及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友好合作关系,积极开拓学生国际流动新通道。并以此为基础,推动教师交流项目、合作研究工作的发展,努力打造国际科研合作平台;(2)调研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物联网技术、计算机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就计算机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方案开展交流并探讨相关合作事宜;(3)参观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大学专业教学实验室,调研其科研实验室建设工作情况,实地了解大学科研团队组织方式及科研成果转化模式;(4)招贤纳士,开展引智工作,实行海外招聘,助推我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得到跨越式提升,促进我院办学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

日程安排

(按天填写)

2016年4月24日:乘坐国际航班飞往澳大利亚悉尼

2016年4月25日:访问悉尼科技大学。

2016年4月26日:访问悉尼科技大学

2016年4月27日:离开澳大利亚飞往新西兰惠灵顿。

2016年4月28日:访问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惠灵顿校区。

2016年4月29日:上午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惠灵顿校区公务活动;下午乘坐飞机飞往奥克兰

2016年4月30日:上午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奥克兰校区公务活动;下午乘坐国际航班返回北京。

2016年5月1日:抵达北京

邀请单位介

1、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简称UTS)是目前澳大利亚最大的综合性政府公立大学之一,在澳洲各高校各项指标评估中名列前茅。学校的课程采取面向行业应用和研究的方式,科学而又切合实际地将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相结合,并且通过和行业及商界领袖的紧密联系,不断地保持着课程的实用性和先进性,以保证学生学习到最实用的知识,从而也使得UTS的毕业生在职场上更具竞争力。

2、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Whitireia New Zealand)是新西兰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其四个校区分别位于首都惠灵顿的中心商务区,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的皇后大道,以及惠灵顿附近小镇。学院提供130多个全日制本科研究生课程及短期培训课程。

往返航线

2016年4月24日:北京---悉尼

2016年4月27日:悉尼---惠灵顿

2016年4月30日:奥克兰 ---北京

费用预算

(元)

国际旅费:104,000元

住宿费:22,241元

餐费:9,364元

公杂费:7,414元

其他:33,306元

公示时间

2016年3月24日-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