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日本团组公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5日

北京物资学院因公出国(境)公示信息

姓 名

单 位

职务(职称)

翁心刚


副校长教授

许春燕

图书馆

馆长教授

姜旭

物流学院

副院长教授

出访国家

日本

出访任务

(1)参加流通经济大学五十年校庆系列庆典活动;(2)加深与流通经济大学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在巩固已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挖掘新的合作点;(3)与该校教师进行学术交流并商议科研合作等事项,借鉴学习日本物流教育界在人才培养课题方面的成功经验,寻求支撑现代物流发展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4)开展引智工作,邀请流通经济大学知名教师来我校讲学任教,促进我院办学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5)调研日本物流博物馆,为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博物馆建设工作寻求借鉴。

日程安排

(按天填写)

2015年11月12日:上午乘坐国际航班飞往日本首都东京。下午公务活动

2015年11月13日:参加流通经济大学校庆庆典活动

2015年11月14日:访问流通经济大学商谈后续合作事宜

2015年11月15日:调研物流企业及物流博物馆

2015年11月16日:乘坐国际航班返回北京。

邀请单位介绍

流通经济大学(Ryutsu Keizai University)创建于1965年,在校生五千余人。办学宗旨:研究有关“流通经济”的所有技术、学问,为产业界的振兴和发展输送优秀人才,现为5学部8学科4个研究生科的综合类大学。自1988年4月,北京物资学院与流通经济大学建立交流关系以来,两校保持着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在教员交流、留学生交流、学术资料的互换和科研学术方面一直开展着合作。自1989年以来,流通经济大学共为北京物资学院免费培养了12名优秀教师。这些老师回校后活跃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的第一线,有些承担了学校及院系的领导工作,成为学校的骨干力量,为学校师资队伍的建设、学术和教学整体水平的提高都起到了重要作用。自1990年开始,北京物资学院接收来自日本流通经济大学的留学生,为日本留学生学习中国语言和文化提供了便利的平台。

往返航线

2015年11月12日:北京---东京

2015年11月16日:东京---北京

费用预算

(元)

国际旅费:77,160元

住宿费:19,200元

餐费:12,000元

公杂费:6,000元

其他:73,257元

公示时间

2015年9月7日-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