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暑期韩国文化交流体验项目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一、项目介绍

韩国平泽大学是我校的友好交流学校。2015年暑期拟接收我校六名学生赴韩国平泽大学进行文化交流体验研修。在韩期间,以学习、了解及体验韩国的文化、经济、礼仪、历史为主。所有活动与日本学生组合成班,沟通语言为英语及韩国语。

二、时间

2015年8月3日至2015年8月28日

三、费用

1、在韩国平泽交流体验期间,由平泽大学为学生免费提供食宿及旅行费用(含周一到周五早中晚三餐餐费、学校宿舍住宿费用及往返各体验目的地的路费等)。即附件2中PROGRAM COST 150万韩币由韩国平泽大学承担。

2、往返机票、签证费及签证办理服务费、海外保险费用需自己承担。

四、选派条件

1. 我校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2. 上一学年成绩排名在班级前20%;

3. 英语成绩优秀,通过英语口语四级考试者优先;

4. 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在上一学年社会工作能力评价中达到A等;

5. 能自己承担相关费用。

五、选派程序

1.学生下载并填写《北京物资学院学生赴海外学习交流报名表》;

2.学生到所在学院学工系统签字盖章;

3.学生持信息完整的《北京物资学院学生赴海外学习交流报名表》及《北京物资学院成绩单》报名;

4.参加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的英语及综合素质面试;

5.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学生处组成评议小组,对申请人进行评议,并对评议结果进行公示。

六、报名地点及时间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崇德楼510房间

电话:89534422

联系人:郭老师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5月29日17:00

七、补充说明

自费参加此项目同学,无需经过学校选拔。除往返机票、签证费及签证办理服务费、海外保险费用外,需向平泽大学缴纳150万韩元(约等于9千元人民币)。

面试时间拟定于201561日,请已报名同学密切关注近期校园网公告通知。

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年5月20日


附件1:《北京物资学院学生赴海外学习交流报名表》

附件2:2015 SUMMER KOREA LANGUAGE&CULTURE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