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丹麦VIA大学学院夏季学校课程项目的报名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丹麦VIA大学学院

VIA大学学院(VIA University College)是丹麦最大的大学学院,拥有学生总数约17000名,分布在7个校区。VIA大学学院拥有一个下属学院—经济技术学院和三个系。其中经济技术学院坐落于霍森思校区,拥有约2500名学生和200名教师。该校大约有9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

项目介绍:

VIA大学学院针对本校学生及欧盟国家地区学生开设一系列暑期课程。经与VIA大学学院协商,我校学生可利用暑假赴丹麦VIA大学学院学习Business Communication(商务沟通)、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s(跨文化交流)课程(报名学生可从以上二门课程中任选其一,请在报名表中注明,详细课程设置请参考附件三),学习时间为三周。我校拟选拔15-20名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该课程项目的学习,成功完成项目学习可申请暑假小学期实践学分。

项目总费用:

人民币36,800元(含学费、住宿费、往返机票、保险及接送机费,不含丹麦使馆签证费及在丹麦期间的餐费,根据机票价格略有浮动)。参加项目学习的学生也可申请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资助基金,名额为15名,资助额度为人民币20,000元/每人。

报名及时间安排:

2015年5月20日——2015年6月3日:学生报名、学院推荐;

2015年6月4日——2015年6月11日:材料审核、面试及公示;

由于办理护照需要至少10-15个工作日,所以请同学们注意提前办理护照;

2015年6月12日——2015年7月19日:组织办理出国签证手续及行前培训;

2015年7月26日——2015年8月16日:学生赴丹麦交流学习;

2015年10月——总结、学习评估。

申请对象及要求:

1、我校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2、具备一定的英语语言基础;

3、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

4、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5、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交流任务;

6、具备一定的经济支付能力。

报名程序:

1、下载附件一《北京物资学院海外交流项目学生报名表》及附件二《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资助基金申请表》填写,并提供学习成绩单。

2、将上述报名材料于6月3日前交至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崇德楼510房间)。

报名咨询电话:

89534412周老师

69521722邓老师


附件一:北京物资学院海外交流项目学生报名表

附件二: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资助项目奖学金报名表

附件三:VIA夏季学习项目课程介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