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2017年马来亚大学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一、报名时间:

2017年3月24日——4月10日

二、报名办法:

(1)下载《北京物资学院海外交流项目学生报名表》填写;

(2)下载《北京物资学院赴境外交流学习课程计划表》填写;

(3)下载《马来亚大学交换生申请表》(此表为英文,请贴好照片,照片要求蓝底或者白底2寸彩色照片,扫描件请将2页申请表扫描在一个PDF文件内,文件名为***’s application form,例如申请人叫张三,电子版文件名为ZHANG SAN’S APPLICATION FORM)填写(参照附件《马来亚大学申请表模版1、2》、《2017-2018马来亚大学交换生专业课程设置列表》《IM12、IM38》);

(4)其他报名材料请根据《马来亚大学交换生申请材料清单》要求准备

将上述材料纸质版本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邓老师处(崇德楼504房间)。

 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将报名学生材料提交给马来亚大学境外办公室,马来亚大学驻华代表核审材料,确定交换生人选,最终由马来亚大学国际处确定录取学生名单并发放入学通知书。

咨询电话:69521722

三、马来亚大学介绍:

马来亚大学(UM),成立于1962年,主校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是马来西亚20所公立大学之一(世界最高排名89位,亚洲排名39位),大学前身为莱佛士学院(成立于1949年),下设14所学院、4个学术中心、4所研究院及2个文体中心,提供100多种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课程,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600名留学生,在校学生近30000名,资格及学术水平广受世界承认,教学媒介语为英语。教学经验丰富,教职员素质高,工作积极负责,教学质量一流,是马来西亚公认的首屈一指的名校。

1、项目介绍:

马来亚大学2017年9月接受我校4-5名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进行为期一学期大学学分课程学习,享受免学费待遇。在马来亚大学所获得的有效学分将被我校认可。目前已有23名同学在马来亚大学交换学习。

2、项目执行时间:

2017年9月-2018年2月

       3、学生申请要求:

1、符合马来亚大学提供专业的我校在读研究生;

2、具备一定的英语语言基础;

3、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

4、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专业为马来亚大学目前所设立的对口专业;

5、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乙肝患者、乙肝携带者或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均不能申请);

6、具备一定的经济支付能力;

7、持有因私护照。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3月27日


 附1:     IM38.rar:

 附2:  IM12.rar

 附3:  马来亚大学交换生申请材料清单.doc

 附4:  马来亚大学申请表模版1.jpg

 附5:  马来亚大学申请表模版2.jpg

 附6:  马来亚大学交换生申请表.pdf

 附7:  2017-2018马来亚大学交换生专业课程设置列表.xlsx

 附8:  北京物资学院海外交流学习学生报名表.doc

 附9:  北京物资学院赴境外交流学习课程计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