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新形势下如何应对海外学习新挑战”讲座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0日

为贯彻我校“十四五”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发展规划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与境外知名高校的学术与文化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积极拓展高水平全球合作。为满足物资学子们海外继续深造的需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邀请英国兰卡斯特大学Sascha Athey博士开设讲座,以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为例,为我校学生讲解如何在大学期间为海外学习进行充分的准备如何应对后疫情时代海外学习面临的新挑战,之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就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的申请事宜进行现场答疑和指导。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参加。

一、讲座时间

时间:2021年10月11日(周一)上午10:30

二、讲座地点

崇德楼501教室

三、讲座主题

新形势下如何应对海外学习新挑战

四、面向对象

各学院全体学生

五、主讲嘉宾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Sascha Athey博士

Sascha Athey博士本科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目前在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攻读高等教育领域的博士学位,2021年被我校聘为兼职外教。他此前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语言中心工作,教授学生的英文论文写作,在中国英文写作研究和实践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现为北京交通大学兰卡斯特学院学术协调人,研究方向为高等教育研究及评估。Sascha Athey博士曾在我校讲授《学术英语写作》(Academic English Writing)课程,并开设过题为“关于西方教学对学术内容借鉴以及学术抄袭的界限”的学术讲座。本学期在我校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讲授《演讲与辩论》(Public Speaking)课程。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0月10日


附: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简介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建于1964年,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拥有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UMS)以及环境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系、语言学系、法学院等。兰卡斯特大学多次被评为英国优秀公立科研型大学,是学生最为满意的25所英国大学之一。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拥有AACSB、AMBA、EQUIS和SBC四重认证,以会计金融类专业著称,并拥有王牌专业市场营销。从2010年以来,兰卡斯特大学八次获得“英国最佳大学公寓”奖,并持续保持着“国际公寓质量标志”。

相关排名

2022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6位

2022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13位

2022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132位

2021年QS商科硕士高级市场营销管理专业英国大学排名第6位,全球第21位

2021年TIMES会计与金融专业英国大学排名第12位

2021年QS会计与金融专业世界大学排名第51位

2021年ARWU管理学英国大学排名第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