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运功管理专业直播分享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为进一步加快学校国际化进程,提升国际合作层次,学校积极开拓与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的合作,近期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密切联络,推进各类合作。现转发迪肯大学相关活动,欢迎我校同学积极参与,借助网络直播机会,提升语言能力、提高知识储备、开拓国际化视野。具体信息如下:

10月27日北京时间下午2点,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运动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David Shilbury教授、迪肯大学商法学部国际事务经理、迪肯大学招生官以及运动管理专业的在校学生,将分享迪肯大学运动管理专业、留学澳洲的学习经历、以及未来体育运动行业的发展形势。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Alfred Deakin)始建于1974年,坐落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是一所由联邦政府投资承办的顶尖公立大学、澳洲五星大学,设有商学院健康学部艺术人文与教育学部科学工程和建筑环境学部2022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275位。现拥有在校学生七万多名,是澳洲学生规模最为庞大的大学之一。2021年迪肯大学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在我校崇德楼515成立了“迪肯大学项目合作办公室”,迪肯大学协理副院长沈伟先生被我校会计学院聘为客座教授。

直播方式:

复制网址至浏览器中打开:https://live.bilibili.com/22192599

直播活动参与嘉宾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商学院

世界排名前1%,以实践型课程设置为特色、注重职业技能和创新思维的培养,在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发布的“卓越研究报告(EPA)”中,被评为澳大利亚八强商学院之一。迪肯商学院同时拥有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简称AACSB)和欧洲质量改进体系(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简称EQUIS)认证。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运动管理专业

隶属于迪肯大学商业与法律学部学位课程世界领先,2021年QS体育科学全球排名第6位, 拥有行业一流的师资教育团队,为有志于从事体育运动管理事业的学生提供全方位的知识。学生通过在迪肯大学的实践型学习,将拥有从事体育相关工作的专业视角,以及管理体育机构或团体的职业技能。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商务学士/硕士(运动管理)学位课程

旨在培养出体育运动产业的领导者,这不仅体现在有针对性地培养学生在商务和领导力方面的技能,还将学习到体育机构和团队运转涉及到的方方面面,包括市场营销与推广、管理、设施和活动项目、发起和筹划体育赛事等。在学生毕业后,可从事广告赞助顾问、活动运营协调员、媒体和营销经理、球员经纪人、体育分析师、体育记者等。

转自: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HZuPELYqm0kqjtDYUMBA9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