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美国纽黑文大学硕士项目线上说明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为贯彻我校“十四五”时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建设规划的要求,更好地服务我校学生海外学习的需求,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积极开拓与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的合作,持续开辟多种形式的国际交流渠道,近期我校正式启动美国纽黑文大学硕士项目的招募,并将于6月24日举办项目线上说明会,届时将邀请纽黑文大学的招生部老师就纽黑文大学硕士项目的申请要求、学习费用和申请流程等信息进行详细讲解。欢迎同学们参加!

会议时间

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18:30

会议方式

腾讯会议号:385-363-653

主讲人

美国纽黑文大学招生代表 吴老师

四、项目详情

1. 语言要求:托福80/雅思6.5/多邻国105,或参加语言内测

2. GPA要求:不低于70%

3. 申请截止日期:7月15日(滚动录取,名额招满即止)

4. 开课时间:8月29日(秋季);1月17日(春季)

5. 参考学费:$1,020/学分

6. 奖学金政策:满足申请条件的我校学生,均可获得纽黑文大学提供的20%学费减免

7. 硕士专业设置及研究方向

五、学校简介及专业优势

美国纽黑文大学(University of New Haven)成立于192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22年“最佳大学”排名中位列北部地区的前三名。校园位于纽约东北75公里,该校共有艺术与科学学院、商学院、亨利李刑事司法学院、健康科学学院、塔利亚特拉工程学院等5个学院,设有118个专业(本科74个,研究生44个)。现有在校生近7000人,国际生占比9.4%。该校的庞贝亚商学院拥有AACSB认证。

纽黑文大学的商业分析是全美唯一可获得STEM商科分析管理学本科学位的专业。该专业是由美国国土安全部指定的STEM-opt(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留学生在毕业后可以以F1学生签证身份在美国带薪实习36个月。体育管理硕士排名全美国第17位,世界排名第29位,学校位于校友和行业人脉等领域前30名。

六、联系方式

王老师,手机13717945185(同微信号)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