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留学生中国暑期项目-学生就业能力指导“系列讲座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我校国际合作伙伴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近期将举办留学生中国暑期项目-学生就业能力指导“系列讲座,届时将邀请行业内专业人士,揭秘IT与商科领域职业生涯、畅聊澳大利亚留学生活与职业发展、提供留学生求职就业指导、分析中澳贸易及影响因素。名额有限,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名。

一、讲座信息

二、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复制下方链接至浏览器中打开,选择活动进行报名注册:

http://deakinuniversity.mikecrm.com/gLzip9y

三、主讲人介绍

1. 程健欣,FDM集团大学合作负责人(中国)。从事国际高等教育工作超过10年,她的工作经验包括中国大学双学位项目管理、从事欧洲大学招生相关工作和帮助毕业生返回亚洲就业。在国内外大学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后,她加入了FDM集团,帮助中国毕业生开启他们在科技领域与商科领域的职业生涯。FDM集团是一家集招聘和培训为一体的公司。目前为学生提供软件开发工程、商业分析、项目管理等多个管培生职位。FDM集团会为学生提供8-13周不等的在职带薪培训。如果同学们希望在一家蓝筹公司获得两年宝贵的工作经验,以提高自己未来的就业竞争力,那么这个讲座将提供许多实用的信息!

2. 杜大维,前澳大利亚外交官,常驻澳大利亚北京大使馆,并且在国际教育、商业贸易等政府部门拥有20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及从事商业项目咨询、制造及制药等领域超过20年的私营企业工作经验。

3. 田军,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行长。田军先生本科毕业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传媒专业,研究生毕业于英国伦敦城市大学保险与风险管理专业。在外资领域拥有将近15年的从业经验。2016年1月,田军先生加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北京分行,担任环球银行部总经理。2017年12月,他被任命为澳新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兼公司金融部总经理。 加入澳新银行之前,田军先生曾在美银美林集团供职将近10年的时间。在此期间,他先后担任了其上海分行和北京分行的环球企业银行部董事,拥有丰富的风险管理和市场拓展的管理经验,对构建美银美林中国企业银行平台做出了巨大贡献。

4. 谢东奇, Lockin全球渠道总监/GUCCU总经理。谢东奇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麦考瑞大学,同时拥有12年投资咨询行业经验及7年海外人才招聘经验,曾就职于国内规模最大的投资咨询公司,具有丰富的高端商务谈判经验,参与过多项大型IPO项目;多次带领中国企业在海外执行人才招聘项目。他曾担任过2015-2021年Lockin中国雇主环球招聘80天项目负责人,领导并执行五百余场海外校园招聘活动,创立了第一个全球名校中国职业发展联盟,与全球近千所高校以及上万家中国企业一起为海外人才在中国寻找就业机会。

5. 安博宇,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大中华地区教育专员。安博宇先生于2020年12月起担任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即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大中华地区教育专员/商务参赞;于2015年加入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澳贸委);曾在美国担任过教育及投资的相关职务,之后回到堪培拉领导政策和部长协调团队。同时他具有新南威尔士州执业律师执照并获得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国际法硕士学位(优等)以及纽卡斯尔大学。的文学学士和法学学士文凭。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Alfred Deakin)始建于1974年,坐落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是一所由联邦政府投资承办的顶尖公立大学、澳洲五星大学。2021年迪肯大学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在我校崇德楼515成立了“迪肯大学项目合作办公室”,迪肯大学协理副院长沈伟先生被我校会计学院聘为客座教授。2022年3月我校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会计专业3+1.5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正式启动招募。

经我校与迪肯大学协议确定,我校学生申请赴迪肯大学学习,可享受下列优先权:

(一)没有语言成绩可以申请有条件录取,或通过参加迪肯大学的免费语言内测来确定语言等级。内测通过,就不用参加语言课,直接开始进行专业课学习。内测没有达到标准的同学,可以先学习语言课程,达到标准后再进行专业课学习。

(二)我校学生作为合作学校的学生,可获得学费减免或奖学金资助。

(三)学分减免政策:我校学生均可申请,迪肯大学录取办公室负责学分减免审核,具体减免多少学分依据学生本人的成绩单来评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