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4年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学生交流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贯彻我校“十四五”工作发展规划要求,切实配合各学院推进“三个一”计划,提升我校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学校将于本周四举办2024年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学生交流项目宣讲会”。

 

一、学校简介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建于1964年,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拥有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UMS)以及环境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系、语言学系、法学院等。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拥有AACSB、AMBA、EQUIS和SBC四重认证。2024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1222024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11位。

2021年12月,我校与兰卡斯特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启动学生学期项目和暑期项目的招募。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是我校外语学院的“3个一”合作伙伴2023年9月外语学院一名学生前往该校进行一学期的交流学习。

 

二、宣讲会信息

宣讲时间

1123 周四 13:30

会议地点

外语学院人文楼600

主讲人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 鲁雪绯

宣讲内容

秋季学期交流项目和暑期学校课程项目

宣讲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项目信息

项目时间

秋季学期交流项目:每年10月-12月

暑期学校课程项目:每年7月中下旬

项目内容

秋季学期交流项目:3-4门课程(12学分)

暑期学校课程项目(5个方向):电影研究(4学分)、法律探索(4学分)、国际商法(4学分)、环境和可持续发展(4学分)、国际文化体验(3学分)

申请要求

秋季学期交流项目:雅思6.5(写作不低于6,其余各项不低于5.5)/托福87(听力不低于17分,阅读不低于18分,口语不低于17分,写作不低于20分)。GPA3.0。

暑期学校课程项目:雅思6(各项不低于5.5)/大学英语四级530/大学英语六级493。有至少一学年的成绩单。

申请截止时间

秋季学期交流项目:2024年4月30日

暑期学校课程项目:待确定

参考费用(2023年度)

秋季学期交流项目:学费£9,706,住宿费£97.93/周 - £163.52/周

暑期学校课程项目:学费£1,273(3学分)/£1,911(4学分),住宿费 £1,444/3周

四、项目申请流程

1、申请人填写《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交流项目报名表》,所在学院签字盖章,随其他申请材料(中英文成绩单、语言证明、在读证明等)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向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进行推荐。

3、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受理推荐后,指导申请人完成线上申请。

4、申请人需要认定境外学分的,需参照《北京物资学院本科学生赴境外大学学习课程学分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进行学分认定的申请。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11月22日

 

附件1:《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交流项目报名表

附件2:《北京物资学院本科学生赴境外大学学习课程学分认定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3: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中文手册(202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