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赴海外学习讲座毕业生专场活动(二)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为了帮助我校本届毕业生同学提供多元化的毕业深造之路,同时帮助我校学生实现出国学习交流的梦想, 系列活动“赴海外学习讲座活动(二)” 将于本周举办。本周邀请到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老师为我校学生开设讲座,欢迎全校各年级同学参加!

一、 活动安排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时间:2024年4月17日14:30 – 15:30

地点:腾讯会议号– 346 956 560

内容:本硕3+1+1项目、硕士项目

二、项目申请流程

1、申请人可通过企业号办事大厅在线填写《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所在学院签字盖章,随其他申请材料(如中英文成绩单、语言证明等)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申请人需要认定境外学分的,需依照《北京物资学院本科学生赴境外大学学习课程学分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和所申请项目的类型,提交《北京物资学院学院赴境外学习学分认定申请表》。如需上述文件请关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企业号通知:2022年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秋季宣讲月活动。

三、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4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