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资讯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国际办公室代表访问我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020年11月4日上午,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国际办公室东亚区副主任郜大海先生到我校交流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韩星、副处长吕一楠在崇德楼509会见了郜副主任。

2020.11.4 新闻.jpg

会上韩星处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德蒙福特的郜副主任对学校四十周年校庆的祝贺,并对英国目前的疫情表示慰问。郜主任表示感谢,他说这次到访是受德蒙福特校方委托,就两校的合作开展进一步洽谈。韩星处长接下来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国际化的“三个一”计划,吕一楠副处长介绍了近期学校学生面对新形势对海外学校的希望。

我校早在2007年就选派7名优秀学生到德蒙福特大学进行交流学习,截止到2019年已经有总计108名我校学生赴德蒙福特大学学习深造。我校与德蒙福特大学2015年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随后双方校领导曾多次率领团组进行互访,就两校合作办学与交流事宜深入开展交流,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多年来两校一直保持亲密友好的合作关系,促进了双方办学国际化水平的良好发展。